拆除工程估價-辦公室、廠房、隔間拆除真快速

良錕有限公司

New things

最新消息

要先確認房屋所有權、土地所有權  拆除工程估價
在顧客要拆房子的需求時,首要任務請先確認房屋與土地的「所有權人」究竟是誰。實際執行拆除工程時,需具備相關權狀,否則到頭來白忙一場,誤拆他人房屋恐有觸法之虞。如果是要拆除整棟房屋,需先了解該建物是否有「建照」,如有建照的房子拆除時,需辦拆除執照,這部分可交由拆屋工程廠商代辦,拆除工程估價主要是繳給地方政府。

拆屋工程團隊現場估價、報價
確認所有權無誤後,屋主可以開始尋找專業的拆屋工程團隊,拆除工程估價建議尋找有綠色拆除概念的團隊,台灣一年建築廢棄物的數量約有1000萬公噸,對環境造成莫大負荷,採取綠色拆除的目的,是盡可能回收再利用建築拆除的廢棄資源,對廢棄物減量、環境永續有相當大的幫助。採取綠色拆除的工程團隊,會依循適當程序、儘可能回收再使用所有建築拆除廢棄資源,拆除工程以降低拆除廢棄物資源分類中間處理過程之時間與成本。

服務良好的廠商,會派專人到現場場勘並進行估價,場勘也多半是免費的。較為專業與有規模的團隊,已有E化的線上諮詢服務,民眾可透過線上填單系統、LINE或是電話客服等,事先上傳拆除部位的現況照片,詳細說明需求,讓工程團隊事前掌握需求概況,增加媒合成功率。價格評估的原則會依照建坪計算,建物類型、重劃區、使用執照、拆除執照等資訊,進行評估後提供報價,雙方確認後以簽定合約方式保障雙方權益。木造、磚造、RC鋼構的價格標準不一。
拆除工程估價

New thin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