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除工程推薦先行拆除可以減少工程統包的風險

良錕有限公司

New things

最新消息

拆除工程人人會,但是拆除工程要找誰比較好呢??因為拆除工程不免造成毀損風險,所以在前提師傅都是負責任的,以下幾種狀況給各位參考:

拆除工程的量多與否,拆除工程量多的話,可以自己找專門拆除的統包處理,這樣可以省費用,另外如果是之後還要裝潢,先行拆除可以減少工程統包的風險,讓後來統包在估價上較合理精確,大規模地去處理,如果量少的話,就要看修補的情況以何種工項居多了。
除工程估價​
拆除工程造成的修補工項主要為何種工項居多,大型裝潢案,幾乎都是整間拆所以不用考慮修補的問題,不過,中小型工程就不同了,在拆除工程上中小型工程常會產生很多需要修補的地方。

比如說拆水泥牆需要修補,木作櫃、木隔間拆除也容易傷到四周的裝潢或留下坑洞,需要木作修補美化,這時侯我們就找需要修補最多的工項,請他統包處理即可。

對業主來說會比較經濟,對師傅來說,畢竟一點點的修補師傅可以自己動手,加上客戶願意讓自己賺拆除工程推薦師傅也會比較甘願。

拆除完後要施作的工項主要為何種工項居多,如果沒有太多修補的問題,可以考量預算占最多的工項,發包給該工項的師傅統包,如此主要工項不用再被賺一手,可以省比較多的預算下來。
拆除工程估價

New thin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