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除工程估價-專業工程團隊讓您放心

良錕有限公司

New things

最新消息

是打除牆面磁磚時、都要打到見結構體。拆除工程估價甚麼叫做見結構體呢?就是要把面飾材剃除乾淨,包括水泥砂漿等都要剃除,讓原本牆體的結構露出來;如果是磚牆結構就要看到磚牆面,拆除工程估價如果是鋼筋混凝土就要看到堅石面。

灰色的柱體跟樑體就是鋼筋混凝土製成,所謂的堅石面就是表面沒有任何鬆動的砂漿或粉塵。為什麼要特別強調這個部份呢?因為如果沒有把鬆動的附著物完全剃除乾淨,日後再施作任何工序時都容易有瑕疵,例如水泥粉平時不易平整,進而導致面磚容易掉落。雖然是小細節也要特別注意喔! 拆除工程估價


打除所有的不要的東西後,拆除工程也接近尾聲了。而拆除工程的尾聲當然是把廢棄物全部都運出去啊;原本滿坑滿谷的垃圾,在拆除工程完成後都不見了。

經過師傅們揮汗如雨的努力之後,四。五十年前房子剛蓋好的原貌再次出現。師傅們把環境整理的乾乾淨淨,讓下一個進場的工班有一個良好且安全的施工場所;在工程的世界沒有能力的高低,只有敬業程度的分別,只要用心的都是好師傅!不過像上一回合說的,拆除之後、新問題才慢慢浮現…我們不能鬆懈下來,趕緊進入下一個工程吧。

在第一次場勘的時候,就知道這間房子有混凝土剝落的情況,但沒想到那麼嚴重;如果不馬上處裡,後續施工時容易造成更大的損傷。所以,下一個工項就是對房子做結構上的補強。
拆除工程估價

 

New thin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