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屋拆除-專業房屋拆除團隊,值得您信賴

良錕有限公司

New things

最新消息

『最堅強的〝施工團隊〞;對施工的〝品質要求〞』

拆除施工團隊幫您解決各種房屋檢修問題專業施工團隊、品質有保障、後續完善的親切服務.幫您解決一切房屋問題

實估實報,價錢實在,歡迎來電洽詢

提供房屋修繕專業的服務、拆除工程估價服務地區 拆除 水泥 房屋改建 防水工程 ,幫您解決各種房屋檢修問題專業施工團隊、品質有保障、後續完善的親切服務。
專營『室內外各式拆除』、『打牆工程』、『舊屋拆除』,大小工程,實估實報,拆除工程估價價錢公開實在,歡迎來電洽詢。價格與品項公開,讓有興趣的客戶可以在第一時間透過價目表有基本概念,也更能估算自己的裝潢預算,這是良錕的貼心服務。
拆除施工團隊工作項目:1. 建築物修改拆除:瓷磚打除、隔間牆拆除、配管線路拆除、樣品屋拆除、磚牆拆除、廁所浴室拆除、天花板拆除、水泥磁磚地磚拆除、衛浴浴缸拆除、廚俱廚櫃拆除、裝潢拆除、局部拆除、拆除工程打石、磚牆打除、打牆工程、RC牆打除、RC拆除、鐵鋁窗拆除、磁磚打除、室內外裝潢拆除、拆除工、打石工、混凝土隔間拆除、輕隔間拆除、粗工供應
拆除施工團隊秉持誠摯的經營理念:『最堅強的〝施工團隊〞;對施工的〝品質要求〞』,專營『室內外各式拆除』、『打牆工程』、『舊屋拆除』

New thin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