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除工程估價-客戶至上、安全第一

良錕有限公司

New things

最新消息

簽訂拆除工程合約  拆除工程估價
確認發包廠商後,要與之簽訂合約,合約內容要注意工期、付款方式、拆除部位。需與工程團隊再三確認並且明載於合約上,有些不好的業者會亂報價,會有追加款的疑慮。拆除工程估價另外屋主也要清楚分辨工作天與日曆天的差異,所謂的工作天是指有「實際開工」的天數,以免理解錯誤,造成工期認知的出入。

申請拆除執照
簽完合約開始申請拆除執照。無論是公有或私有的建築物要拆除前,拆除工程估價都需申請「拆除執照」(無需申請的例外,否則會有罰鍰的問題。必須準備建築物所有權相關證明文件,再向縣市主管機關申請。這部分可交由拆除團隊協助代辦。

拆除工程施工
在正式拆除前,如與鄰居有共同壁者,務必進行鄰房現況鑑定,請土木技師公會到鄰居家中進行拍照作為證明。這是對雙方最佳的保障方式,也以免事後遭鄰居過份索求賠償,將過去的房屋裂痕或損傷都歸因於案主的拆除施工上。鄰房鑑定的費用價格不一,需實際勘驗過報價。

實際施工時,要注意敦親睦鄰的工作,無論怎樣的拆除工法,都會造成附近鄰居的噪音汙染,拆除工程開工前先拜訪鄰居,告知工程的進度、可能的狀況,甚至準備一點小零嘴,能讓施工更順利。
拆除工程估價

New things